【男神×你】当你们久别重逢

A很久了,武器名、技能、职业排名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




【纯阳】

你盯着他背后的雪名看,他好像知道你在想什么,“既然你不在我的镇山河里,我也不太愿意你在别人的镇山河里,最多做到这样了。”



【天策】

你下意识地去抚摸赤兔的鬃毛,却听他说道,“这么多年除了我,它还是只肯亲近你一个。”


【藏剑】

明黄衣衫的人正站在扬州城闹市表演要饭,过去只有你爱干这事儿。他局促地开口,“其实不是想要饭,只是想等你。”



【万花】

你俩互相沉默着不说话,最后他开口,“你这幅样子我当初怎么没关你进聋哑村,也省得我这么多年一直惦记。”



【霸刀】

你听说他很久不去老长安了,他摆摆手表示那没意思,“总是赢也很没劲,你不在,我连心甘情愿输的人都没有。”


【苍云】

雁门关大雪纷飞,他站在雪中,手中捧着一件斗篷,和当年送你的那件一模一样,他急迫解释,“不是送给别的姑娘的,”声音越来越小,“是…太想你了,托人做了件一样的…”


苍爹这个结合之前的 当你偷窥被发现时③ 食用更佳(。•̀ᴗ-)✧

附上🔗 https://yiwantianjiuniang.lofter.com/post/1f04b6b4_11371b54

评论(4)
热度(2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